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忘了标注,盾铁冬寡,老冰棍组BFF,智商下线OOC有。梗我就不标了。

继续段子:

1.
巴基准备冬眠前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于是问史蒂夫:“你的盾怎么了?是不是被提查拉划坏了?我觉得和之前的手感有点不一样。”
史蒂夫红着脸卷起左手袖子,露出一个带装置的皮质腕带,金属部分还阴刻着一个带圈的“A”。
巴基:“……我睡了。”

(我记不清电影里哪个手腕了)

2.
巴基刚睡着,史蒂夫突然想起一件事,扒着冬眠仓哀嚎:“我忘了在信封写'only'万一托尼看的时候边上有别人看到了怎么办我有没有写太露骨太啰嗦现在去把信追回来还来得及吗还是我打个电话过去……”
巴基:不关我的事,反正我睡了。

3.
队长:你是哪个巴基?
巴基:你的妈妈叫Sarah,你以前在鞋子里垫报纸……
队长:巴基!
巴基:你有个gay蜜叫Arnie Roth……
萨姆:Arnie Roth是谁?
队长:你听错了。
巴基:我老婆全名叫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
萨姆:这名字有点耳熟。
巴基(骄傲状):一般你们都叫她Natasha Romanoff。
萨姆:……Cap,告诉我我听错了。

朋友,我经历过绝望。:

#巴基今天出门买了个李子#

评论
热度(8)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