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被巴基掐住的寡哥:你总该记得我吧。巴基惊醒:媳妇儿我错了!

旺达很不开心,当她在认真家暴的时候,总有些人在秀恩爱。

老万指着幻视对旺达说,女儿你居然找了个这种人,像个紫薯也就算了,还打你!教授呵呵,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黑豹:我爹死了,我老婆跑隔壁去了。

黑豹说你没杀我爸你跑什么。巴基一脸冷漠:有人拿振金爪子抓你你不跑你傻啊!

史总推开门的时候巴基和史蒂夫正在爆粗口,为了在大侄子心中的形象,巴基果断出卖了发小。托尼:Language,Cap!

斯科特和彼得同样都是来追星的,结果一个蹲了号子,一个拿了赞助。

汉克说不要相信史总,那是因为史总抢了他儿子。托尼:这么不省心的儿子爱谁要谁要!

鹰眼会回来并加入TeamCap的原因其实是,猎鹰妈妈的特制小甜饼。

锤哥皇婚回来一脸懵逼。

班纳博士今天也在放飞自我。

以及妇联家暴六人组依然在花式秀恩爱。

霍爹哭晕在玛利亚妈妈怀里:混蛋儿子心里只有你没有我……然后他决定这是史蒂夫的错。

从队长黑(痴)粉(汉)后援会转职FFF团小组长的泽莫:哈哈哈哈哈今天一次拆了三对感觉自己萌萌哒!导演我家祖传的爵(头)位(套)呢!!!

杜姆拍着泽莫肩膀说,不要高兴太早。

罗师傅和史总煲电话粥中。同时罗师傅思考露胸装够不够赔罪。

正在复健的罗迪拍拍缺了胳膊打算冬眠的巴基:同是发小,辛苦了。

星期五话不多,因为她一半的进程在写fanfic。

朋友,我经历过绝望。:

#巴基今天出门买了个李子#

评论
热度(8)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