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老板,车坏啦!(DSD,无料,一发完)

配对:Dustin/Sean无差
分级:PG
警告:两个自以为聪明的笨蛋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注:这篇可以看作是☞《[ME]医生,我有病!》(或戳☞归类tag)的DSD番外,发生在ME故事之后。以及是的,我还没填完ME的……

============================

Dustin的小车又抛锚了。

他给乘客赔付了车费,打开双闪竖起三角警示牌,然后掏出手机熟练地拨号。不一会儿,修车店老板Sean就开着一辆小型拖车赶到了现场。

“本月第三次,”Sean打开车前盖查看,“而这个月才刚过了两个星期!”

“我就这么开着,然后它就突然熄火了。”Dustin看上去有点委屈。

Sean用力关上车前盖,坐进驾驶座拧了拧钥匙,引擎徒劳地发出几声嘶鸣,然后不甘愿地沉寂下来,只留仪表盘上几个指示灯一闪一闪。

“应该是电瓶或者电路的问题。但它不会无缘无故熄火,你一定是没踩稳离合或者刹车踩太猛。”Sean斩钉截铁地说,他从车里爬出来,拍拍Dustin的屁股,“推车去。”

Dustin打开他的手:“你这什么破车,连卷扬机都没有!”

“客户的车,还没整好,正好拿来拖你的破车!”Sean把硬质牵引杆放下来,走过去扶着方向盘和Dustin一起把车推上牵引杆固定住。他和Dustin一左一右坐上拖车,驶向他的修车铺子。

“你该庆幸我的店离这儿不远。”


*

Dustin从竹筒里抽出两根筷子,一手握住一根:“他超——帅的!我从没见过把工装背心穿那么好看的人!”

坐在他对面的Mark从笔记本电脑后面抬头——越过Dustin看了一眼店里挂着的挂钟,离Wardo的下班时间还有一刻多钟——低下头继续敲打键盘。

“他一看就知道哪里出了问题!”Dustin挥舞着手中的筷子,“他的肌肉线条棒极了,才不是那种靠健身房练出来的!天呐,他可是有八块腹肌!当他把背心卷起来的时候——我真想舔一舔!”他说得激动,转头却见Mark仍旧不为所动地敲着他的键盘,“嘿Marky,想想是谁舍弃了金钱让你泡到Wardo!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可是你的媒人①!”

Mark施舍了他一个白眼,继续敲键盘。

Dustin也没指望Mark能回答什么,他手肘撑着桌面,双手托腮:“天,我简直不能忍受一天不见他!不,一分一秒都不行!可是我已经戳爆四个轮胎弄坏三个电瓶补了两次漆——不对,有两个轮胎和一个电瓶是它们自己坏的——总之下次该换个什么?要不我去撞……”

砰!一只大碗被重重地放在Dustin面前,氲着热气的汤水溅起来,又摔碎在碗里。

“吃你的吧,小子。”老Moskovitz用他的大掌使劲撸了一把Dustin的卷毛,“趁早把你那破车卖了回来开店,开什么黑车!这几个月挣到过几个破钱!”

Dustin打开老Moskovitz的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嘿,别碰我头!我那是追求!说了你也不懂!”

老Moskovitz早习惯了,也不恼,哼哼两声就折回厨房:“追求?你的追求就是倒票和开黑车?一碗米线10美元,记得放柜台上。”

“别看不起人,像你整天窝在厨房煮面条那就什么追求都没了!”Dustin朝厨房挥舞着筷子。

Mark再次抬头看了看挂钟——时间到了,该接Wardo下班了——他把笔记本夹在腋下,双手插着兜离开小店,背景是互相嘲讽的Moskovitz父子俩。


*

“抱歉,这次是我的错,我把没有完全修好的电瓶放到了修好的区域。”Sean撑着车头直起身,抹了把汗,“另外左前轮似乎有点慢漏气。我一时也不好检查,给你换一个,算是赔罪。”他的手上沾满了机油,在他麦色的肌肤上留下几道黑灰的污渍——Dustin不由咽了口唾沫。

Sean招手让店里的学徒把工具和配件拿过来:“说真的,你不考虑换辆车吗?我可以给你介绍几个熟人,价格从优。”

“啊不,不用了,我……我对这车挺有感情的,开了挺久了!”Dustin忙不迭拒绝。其实这车没买多久——自从Mark霸占了Eduardo每天留给Dustin倒卖的门诊时段——然而它坏得如此合Dustin的心意,没有了它哪里来的理由来找Sean呢!Dustin决定把他最爱的鲑鱼的名字给予这辆肩负着重要使命的汽车。

Sean撇撇嘴,弯下腰开始更换配件:“好吧,我可看不出你对它有什么感情的。”他把电瓶起出来,指挥Dustin搬到一边,自己拿起一个新的电瓶安进去,“如果你真的爱它,你得定期保养,毕竟这车可以算老爷爷了!”

Dustin提着电瓶放到待修区,听到这话不由眼前一亮:这可是个好主意!定期保养能省了他好多工夫——想法子把车子弄出状况的工夫:“我觉得你的主意不错,有什么优惠套餐吗?我可是老顾客了。” 

Sean转头看了Dustin一眼,勾起嘴角:“可以给你打个六折,不能再多了。”他用螺丝刀拨着管线检查了一遍,合上车前盖,“滚过来帮忙卸轮胎!”Sean把千斤顶顶上,拿起电动起子熟练地拧螺栓卸轮胎。Dustin跑过去帮着把轮胎滚走,等他返回,Sean已经利落地将另一个轮胎按上了,正在撤千斤顶。

“行了,开走吧。”

“太感谢你啦!”Dustin给了刚直起身的Sean一个大大的拥抱,丝毫不在意对方身上的油渍——天,这手感棒极了!得赶紧趁着感觉还在回去撸一发!然后他欢快地跳上车子发动:“下次见,Sean!”

Sean站在边上朝着开走的小破车挥挥手,店里的学徒跑过来:“老板,你好像把补好但没有打磨过的旧轮胎②给他按上了。”

Sean勾着嘴角瞥了他一眼,拍拍小学徒的肩膀,双手抱胸吹着口哨迈着轻快的步伐往休息室走去。


End.

--------

① 见同系列ME篇《医生,我有病!》(未完)。Dustin原本是贩卖Eduardo医生的门诊时段的黄牛,自从Mark开始追Eduardo,这个时段就被迫出让给了Mark。
② 简而言之,这轮胎很大几率会慢漏气。

评论(7)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