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转本和同人周边回血

吃土奶酪:

为了迎接补款地狱地狱的到来,只能这么做了.........总之看中哪个直接私我!只转不换!(照片正着照的不造维萨有的歪了...........就当活动下颈椎吧~)均无特典、书签之类的,不包邮,不邮寄中小学地址,习惯性发顺丰到付,另外我不造“捆”是撒意思orz......


首先是本子


锤基:


夜晨曦月



皋月





阿楓(这本最后出,看情况)



《周四清晨》






EC:


清臣






下面是同人周边


锤基手表和腕带





洛基火漆印章





指环王丝巾


Farewell,Frodo





Shire







就是以上这些!


发张牙总保平安!摸摸大!



我滚去研究怎么挂二手了..........





评论
热度(6)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