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AU喜剧:the lovebook2 M/E

更了……不容易= =

马上花光:

2.
      当Eduardo带着哭腔,含着泪水控诉着什么的时候,Mark满脑子想的只有:我想艹晕我的Wardo,他什么时候能说完?
  而那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儿了?Mark不记得。Wardo那时候说了什么?Mark不知道。再后来发生了什么?这个他知道——他被分手了。所以他不明白最后那个情况为什么会发生,这很正常,当他满脑子都是他的Wardo的时候,他的思维与冷静全都不属于他了,Mark根本没有功夫在忙着Wardo的时候再考虑别的。这种值得赞许的专注怎么就得不到Eduardo的认可呢?
  “你们俩慢慢谈。”Randi轻手轻脚的把办公室的门关上。
  屋子里现在就剩下拿着一块牛肉敷脸的Mark和宁可面对着墙壁也不肯再多看他一眼的Eduardo。
  “我有一个计划。”Mark开口道。他丝毫没有恼怒的表现,反而像是要开始兴致勃勃地滔滔不绝起来。他舔了舔嘴唇,打算接着说:“我...”
  “就算你有一万个计划,”Eduardo开口打断了它,他顿了顿,深呼吸了一下,才继续道:“你现在也可以滚蛋了!”
  Mark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他都想用大喊来表示一下他真的很惊讶。搞什么?原来还没完事儿?“Wardo,我是...”
  “不管你打算说什么,我都不打算再听了,你对我来说...”Eduardo的呼吸似乎变得滞涩了起来,他依然面对着墙壁,坚决不面向Mark的态度固执得好像一堵石壁。“现在我们之间毫无瓜葛。”
  毫无瓜葛?这是Mark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如果Eduardo不是像现在这样摆着张臭脸的话,他说不定真能笑两声来表示他真的被这句话娱乐到了。但是就算是Mark,也知道在这个节骨眼上不能笑出声,也不能进一步反驳Eduardo。虽然他不知道真的笑出声后果会如何,但显然不停地反驳可能会让他再挨上一拳头。令Mark感到痛苦的不是挨揍,而是因为揍他的是Wardo——他不能揍回去,或者应该说起码他不想揍自己的男朋友,更何况他那么聪明又好看,Mark没蠢到让事情进一步恶化。所以他继续耐心的说,他刚刚惊讶的发现他还是有“耐心这种东西的”:“我的...”
  “你的什么?电脑?代码?红牛?你还想说点儿什么我一下子就能猜到的东西?”Eduardo的怒火不但没有减退的迹象,反而越烧越旺。他不想再看见Mark,他想立刻把他赶出去,Eduardo没想到过了一个月,他心中的怒火还是难以平息。他想过也许是他说的时机不对,也许Mark在想着他的某个小程序,也许...Eduardo自己给Mark找了一堆借口,结果却是他自己越来越生气,越来越失望,他这样怎么还能继续对Mark的行为忍让呢。“也许只是我不适合你,Mark。”
  按照Wardo的评分系统,那么Mark不得不承认他是对的,因为他根本不知道Eduardo是怎么得出这种无聊的结论的!“什么?你不能...”
  “我当然能!我是一个有理智并且可以承担完全责任的成年人!我当然可以自己决定任何事情!”Eduardo终于不再面对着墙说话了。他猛地站了起来,转过身来面对着Mark。
  Mark可以看出他男朋友在强忍住泪水。他又开始了,Mark想。而且他的呼吸也不均匀。Mark觉得自己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在另一方面考虑的却是他的Wardo这样气势汹汹又无助的样子非常值得存档到根文件。当然,任务清单首位的任务得先解决,其难题在于,他要怎么把话说完整了?他从进这个屋开始就没把话说全过!
  “Wardo...”Mark放下用来敷脸的牛肉后说道。他让自己的表情尽量表现得柔和并且诚恳,好歹他也是学心理学的。
  “请称呼我为Saverin先生。”Eduardo再一次打断他。他抽了抽鼻子,将头转向另一边又不看Mark了。
  Eduardo就不能让他把话说完嘛?!该死的!到底是谁说Mark的社交能力遭透了的?他男朋友现在简直就是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儿!
TBC.

 
 
 
 
 
 
情侣吵架神马的真是烦死了有木有简直没眼看! 


评论(2)
热度(20)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