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就是个脑洞

it's never out / 烂柯人(盾铁,可能有冬寡)

*Tony和Steve经历互换,Tony还是铁人,Steve还是队长。

*Tony一开始的盔甲是维生装置(心脏问题)。Howard和Tony设计并制造出了初代的反应堆,但是无法解决钯中毒问题,最后是靠绝境病毒的修复能力勉强控制住(假定绝境无法修复心脏问题,不要问我为什么)。Howard因为怕Tony出事,一直把他带在身边,但是两个同样聪明固执的人常常争吵。

*因为一次意外,Tony开始尝试将盔甲变为一件武器(Howard提供了所有他能提供的帮助以及嘲讽,当然)。

*冰封70年的是Tony,因为绝境+反应堆+盔甲没有死掉。Howard找了Tony一辈子。

*Steve在他还是瘦弱的时候救了Howard几次,后来被Howard收养。后由于Bucky在战场上失踪参与战争(可能是越战,但时间上…),认识到真正的“残酷”后决定协助Howard转变SI结构逐步关停军火。Howard死后他一边调查Howard死因一边继续使SI向清洁能源方向转变。

*Steve不太懂研发方面的事,但他绝对是最好的决策规划者和测试评估员。

*Bucky被救回来后失去了一只手,Steve请Howard帮忙制作了机械臂。Bucky将他们小队的那些“任务”告诉了Steve,并说这大概就是报应(the rock?)。Steve和他一起回到了战场,并为真正的“结束战争”努力。此后Bucky在军队一路高升,他试图用各种方式避免战争。(也许Bucky最后成了神盾局长,并收获了黑寡妇一枚)

*Howard给Tony留下了一份新元素的资料和少量样本,可惜他没来得及设计出新型反应堆。但是他完成了新的铁人盔甲,更酷炫的,他认为Tony会喜欢(虽然在恶补完的Tony看来是弱爆了,但他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绝对认为这盔甲屌爆了)。还有JARVIS,他还保留有一份Howard留下的影像资料,关于他如何为Tony感到骄傲。

*Howard将SI留给了Steve,Steve试图还给Tony,Tony又委托给Steve,自己加入清洁能源的研发工作。Pepper还是CEO。

评论
热度(1)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