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博士觉得为了自己能好好过活,不会动不动想变绿,他必须做点什么
博士腹黑计划通两边扯谎两边撮合脑洞
存梗,占tag抱歉

-Jarvis,你会把我的事告诉Tony么?
-这取决于它是什么类型的事件,以及其严重性。
-哦,只是一些小小的改善生活的行为,那不值一提。
-我认为Sir会乐于您将这里作为自己的家,而家人改善环境和生活是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
-好的,感谢你,Jarvis。
-我荣幸,Banner博士。

第一步
博士:我有点担心托尼,他最近精神不怎么好。他有一堆的问题,也许是噩梦或者什么,有几天早晨我见到他就坐在起居室,开着电视。我是说,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们都有一堆的问题,我必须保证规律作息,克林特也许平时能起些作用,Peter或者有用,但他还是个孩子,唔……  
队长沉思。

博士:托尼,队长最近好像睡不好,我有几天晚上路过训练室或者客厅时见到他……好吧,我确实不该熬夜,但偶尔为了实验也只能这么做。放心,我有规划时间。我想,嗯……不如给客厅换个可以躺的长沙发?
托尼沉思。

第二步
博士:他爱你,史蒂夫。
队长:不……
博士:不不,我不是说你得接受他,他不会要你的回应。他有很多问题,他最需要的是你的认可,他需要你告诉他,你需要他,不仅仅是铁人,更是托尼斯塔克。当然他也需要我们去认可,但你是不同的。你得让他意识到,这样他才会愿意变得更好。
队长沉思。

博士:无论如何,托尼,史蒂夫实际上的人生连三十年都没到。大家都叫他队长,他就只能做好队长,可他更希望我们能够把他当作史蒂夫,尤其是你,你对他而言是不同的……不不不,不是因为斯塔克,是因为你,托尼,你几乎是他现在生活的一切……至少是大部分。他很在乎你,我们所有人里他最在乎你。
托尼沉思。

编不下去了Orz

评论
热度(7)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