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安利就要有始无终!

Sean某天发现AO3上一个经常写M/E文的聚聚就是Dustin。  
Dustin:请让我静静地做一个写手,静静地萌这对CP。  
Sean:呵呵,说得好像每次他们电话里网上或者董事会上掐起来你不是最兴奋的一样!  
Dustin:还说我?是谁一看到自己被叫小三就整个人都high了然后不要命地挑唆Marky和Wardo掐! Parker聚聚!
Sean:你男人我可是神助攻,爱我你怕了嘛?!  
Dustin:呵呵……

#出来混迟早要还啊聚聚们#
#什么锅配什么盖果然是真理#

#给真爱点个蜡#

评论(26)
热度(33)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