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就算躺枪也要发DS安利!

Dustin:嘿嘿你知道嘛隔壁掐起来啦!
Sean:嗯?
Dustin:Wardo骂Marky渣,Marky回Wardo贱,Wardo指责Marky强X可耻,Marky责怪Wardo老是玩情趣play又是猫又是蛇还要cos中学生都一把年纪了有完没完,Wardo说你都干爽了还来唧唧歪歪有本事你不要干啊,Marky说你也不是没干爽你唧唧歪歪啥,Wardo说我哪里唧唧歪歪明明是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Marky说你看你不就在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Sean:停!我知道了,又在玩愤怒性爱play是吧。
Dustin:所以——
Sean:所以?
Dustin:你是保洁小妹。
Sean: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性趣!

评论(8)
热度(12)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