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救命!花朵理财闪退怎么破?(科技产品AU拟物,聊天群体)(2)

注:本篇有M/E无差

2.

[总裁夫人]宅
    •201508041321.jpg

系统:【宅】获得专属头衔【技术】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发呆 这什么?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呃,白屏?这本子出什么问题了?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技术]宅
    •嗯,Mb弹幕bug
    •终极版
    •挺壮观的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o_O我一直以为这只是个硅谷传说……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_-#谁这么勇士现在还敢搞出这bug!复原很麻烦的……

[技术]宅
    •我在测试bug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弹幕?这是什么bug?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今天我居然有幸如此接近传说中的刷成白屏的弹幕!!!!等等我先去跑两圈!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刚进来就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_◎;)

[技术]宅
    •@我是一条鲑鱼 Markbook有个bug,在一系列特殊条件下会触发一个弹幕bug,画面上会不停地刷弹幕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弹幕bug就是Mb在某些条件下会狂刷弹幕,它的终极版本就是弹幕多到叠加起来都像是白屏了!

[技术]宅
    •嗯对,其实是弹幕叠加太多的关系 
    •现在看不清了,之前少的时候还能看清句子
    •老实说语句都挺毒的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那是毒嘛!那特么太毒了好嘛!
    •整个人生都要被否定了!!!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这么神奇!Mb还有这种玩法?!【喂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据说最早是硅谷的一个技术员不小心在一次半公开的汇报上搞出来的
    •指路关键字:硅谷惨案,Markbook,终极弹幕

[潜水]艇
    •@股市天天涨涨涨 你知道得太多了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艇 主席你这个语气是想杀人灭口嘛?!2333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回ls,不,主席只是贯彻插刀党一贯的快稳准狠原则
    •股神这明显是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悲愤!
    •摸下巴,股神难道你以前被弹幕虐过?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O_o股神你怎么看?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噗,这是扒出黑历史了?

[技术]宅
    •看起来有那么点意思/微笑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撇嘴 大神你能别用/微笑 这表情么,看着怪渗的

[技术]宅
    •/微笑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XDDDD
    •@人间自有真情在 我觉得大神还在怨念你大前天把他卖了一块Winklevoss Watch基本款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啧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啧啧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啧啧啧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QAQ大神窝错了
    •QAQ窝不该就为了块Ww把你卖了

[技术]宅
    •出息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QAQ窝错了窝不要了

[潜水]艇
    •至少也该敲一块铂金定制款

[技术]宅
    •至少也要敲一块铂金定制款
    •反正他钱多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我
    •我也……吧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O_o
    •o_O
    •O_O
    •◎_◎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怂货当机了233333333333333

[技术]宅
    •@股市天天涨涨涨 坦白从宽吧

[潜水]艇
    •啧
    •坦白从宽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啧啧
    •坦白从宽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节操
    •啧啧啧
    •坦白从宽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股神你得意忘形了
    •坦白从宽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好吧我承认我不小心搞出来过!
    •求不提/闭嘴

[潜水]艇
    •我觉得不止

[技术]宅
    •听说你在硅谷上班

[红牛效应]股市天天涨涨涨
    •Orz我愿意贡献出我收集的所有Mb奇葩bug的资料!求不提!!!

[技术]宅
    •技术入股
    •我让@壕 和你谈

[总裁]壕
    •@股市天天涨涨涨 单敲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我总觉得股神是被坑了是我的错觉么?

[技术]宅
    •只是把自己卖了个好价钱,至少不用再烦恼还不起房贷
    •@艇 感谢你的情报

[潜水]艇
    •不客气,成品给我第一个试用就行

[技术]宅
    •一定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细思恐极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我……有点没看懂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呃,我比较好奇大神在弄什么?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技术]宅
    •一开始只是计划做一个M家产品和E家产品的第三方完美兼容补丁
    •但是现在有些新想法
    •我叫她Mardo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节操
    •等会儿!
    •大神你在硅谷?!还搞了间大会议室?!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听起来像是个cp名2333333333

[技术]宅
    •本来就是个cp啊
    •嗯,会议室他找的
    •我发现一些很有趣的现象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大神你这么一本正经地使坏我有点不习惯Orz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我就静静地看着

[技术]宅
    •/微笑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大神您请继续!我们都听着!

[技术]宅
    •现在普遍认为Markbook和Markphone的bug主要是和E家产品的兼容问题引起的,因此会有M家机子不用E家软件的“常识”
    •但是在硅谷的惯例是所有人都必须佩戴花朵健康手环并且和手机电脑做好蓝牙配对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这个我听说过!
    •据说谁没戴手环或者没配对好就要头顶红牛跪键盘示众,并且一礼拜的红牛啤酒和外卖都要他负责去搬!
    •要是因此触发bug就惩罚翻倍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什么鬼惩罚!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以前蜜月期的时候M家和E家真是水~乳~交~融~内嵌、捆绑,结果转头两家翻脸不认人……补丁一升级就开始打架……
    •说实话我现在也不会意外M家的本子和爪机会需要花朵手环的

[技术]宅
    •不止这样,在和Mbook和Mphone配对之后,花朵手环对身体数据的监测会更精准,而且语音模式也会有细微的变化。
    •总之对使用体验来说效果更好,而且使用者也似乎更愿意遵循健康建议。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越听越像吵架分居的小两口是我的错觉么……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那这和bug有什么关系?难道触发bug是因为没有花朵手环?
    •排一下楼上Orz我大概也出现错觉了

[技术]宅
    •cp么,很正常
    •有关系,但不是全部,触发终极弹幕一个重要条件就是不戴花朵手环,或者更确切一点,是身处硅谷并且在手环没有正确配对或开启的状态下。而且现在Markbook不再预装花朵天气插件,有些人为了用S家的软件就不装了。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我就静静地看着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为什么我觉得一切都好合理Orz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说起来花朵天气插件装在M家产品上从来不会出问题,但是花朵理财明明就会闪退

[技术]宅
    •缺了手环Mphone还好,只是时不时抽一下,但是Mbook就会时不时刷弹幕。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还装了Sean和Dustin,弹幕就会骤增。除非再安装一个Chris,就会好很多。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lss,抽的不会是天气而是Markbook啊233333一调出狮城天气就会抽233333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一旦接受了大神的设定,觉得还挺萌的Orz

[技术]宅
    •但是如果恰巧碰上下雨天,而且又身处大会议室,就会触发终极弹幕,刷成白屏
    •/微笑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呃那……大神你的白屏解除没?

[技术]宅
    •刚收到了股神的资料,正在试验比较
    •挺有趣的,目前确定的是手环的语音提醒是很必要的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有种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赶脚233333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233333ls明明应该是“你cp喊你回家吃饭”!

[技术]宅
    •哦,有条bug描述很有趣,在缺少手环的状态下如果解除了弹幕Markbook会进入“干入魔状态”,至少72小时内cpu和内存都会维持高占用率并且无法关机,虽然这期间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但最后往往不是短路就是电池受到损坏,需要送修。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Mb那无法拆卸但轻薄又续航超长的电池Orz原来这一大卖点也会变成缺点

[节操]人家自有真情在
    •2333333333大神!等你的Mardo!
    •_(:з」∠)_虽然不知道Mardo到底是什么……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ls,Mardo就是cp嘛!
    •听名字也知道一定是能够让M家和E家相亲相爱的好物!cp的春天!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觉今天都在23333和wtf?
    •我觉得我现在只需要微笑就可以了?

[技术]宅
    •/微笑

评论(8)
热度(24)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