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救命!花朵理财闪退怎么破?(科技产品AU拟物,聊天群体)(1)

配对:大约是M/E,D/S无差(反正都拟物了)
分级:我怀疑有没有PG
警告:一切都是一本正经地瞎扯淡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脑洞也是群里大家一起扯的

============================================

聊天群_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救命!  
    •help!  
    •QAQ花朵理财突然打不开了!一开就闪退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好人卡]啊嘞  
    •咦,你原来不是用的好好的?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宅 问问大神吧?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QAQ我也不知道啊……今天下了飞机就打不开了!我还卸了再装过,一直闪退!

[技术]宅  
    •啊?叫我?  
    •哦

[好人卡]啊嘞  
    •不急不急,问问大神!

[技术]宅  
    •你不会是用的Markbook吧?

[好人卡]啊嘞  
    •大神粗线啦!

[yooooo~]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不会吧,我记得doge不是用的Tp么?而且Mb不用E家软件这是常识啊……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常识+1,除非你身处狮城能无视一切定律。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QAQ是的,Markbook怎么了?我在狮城的时候明明还用得好好的……

[潜水]艇  
    •@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来自北方的兔子  脸肿了没?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Д゚)不兼容?  
    •不会吧?!  
    •我原来那个本子终于被我摔坏了,同事推荐说Markbook E系列特别耐砸所以我就换了  
    •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QAQ我这两天还要手动操作的啊……

[yooooo~]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卧槽!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卧槽!

[深潜]累不爱  
    •卧槽!

[思密达]专注代购  
    •卧槽!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卧槽!

[好人卡]啊嘞  
    •……卧槽?

[剁手]多头老桩  
    •卧槽!楼上破坏队形喂!

[技术]宅  
    •我也来排个队好了  
    •卧槽!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卧槽……  
    •doge你居然是圣地的!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要不你换Sean理财吧,那个和Mb的兼容性很好,而且收益高,Eduardo理财比较保守,当然也比较安全╮(╯_╰)╭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那那那该怎么办……我要在扭腰待十天然后再去LA3天……QAQ  
    •谢谢,不过我不喜欢S家,以前被坑过,有心理阴影……

[技术]宅  
    •你要只是临时的可以装个Dustin一键助手,开启兼容模式就行,不过也不是绝对稳定

[好人卡]啊嘞  
    •狮城……好好……(★ ω ★)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蜡烛 扭腰还好,在加州就基本死定了

[深潜]累不爱  
    •/蜡烛 加州基本死会

[深潜]累不爱  
    •/挖鼻 不喜欢S理财,风险太特么高了,所以我手机电脑都不买M家的/再见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_(:3」∠)_一个用手机一个用笔记本,花朵肖恩两手抓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脸好疼……不过我会说我在种花用着Mb+花朵+肖恩+达达+Chris完全无压力么=ω=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楼上……好吧我不如你……种花家那奇葩兼容性……犹记那牛逼哄哄的发财机……开挂啊我去!

[技术]宅  
    •像是碰到下雨天兼容性就会变差,大半夜会比白天好,不过据说大半夜下雨会比白天下雨更差。还有记得千万别装任何S家的软件  
    •加州的话就没办法了,装了Dustin也很容易闪退,不过只要别去硅谷那片就还能用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我觉得以再装个Chris,感觉达达+Chris效果会更好一些,在加州可以保证每次5分钟左右的稳定时间,硅谷……硅谷尤其是palo alto,那就谁都救不了了_(:3」∠)_  
    •我就一直这么干_(:3」∠)_不过我本来也不怎么操作,都是用的托管套餐,比活期赚得多就行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卧槽!

[出差狗]老板不是人  
    •QAQ好的我试试……  
    •><我强迫症,年收益没有10%等于是亏!  
    •Chris是什么?

[活跃]绿票子脑残粉    
    •那你干脆用Sean理财呗,年收益至少12%呢!还用E家的垃圾干嘛!

[yooooo~]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股票天天涨涨涨 XDDD你反应好慢!

[深潜]累不爱  
    •脑残/你好 脑残/再见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想当年蜜月期,哎……

[活跃]绿票子脑残粉  
    •呵呵,脑残  
    •我有说错吗!S理财本来就比E家的垃圾好!收益又高兼容性又好!眼睛瞎了吧!

[深潜]累不爱  
    •眼睛当然没瞎,瞎了怎么看到当年被Napster坑掉的5w刀!

[活跃]绿票子脑残粉  
    •还好意思说没瞎,呵呵,E家当年还冻结了M公司的投资

[深潜]累不爱  
    •又没冻结我的,他们两家公司撕逼关我鸟事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吵什么啊

[深潜]累不爱  
    •Napster当年的用户平均本金就亏了65%这个需要争议么?!

[活跃]绿票子脑残粉  
    •它赚了多少需要争议么?!  
    •连合作伙伴都冻结你觉得还有什么信用!

[深潜]累不爱  
    •哦,亏了用户大半的本金然后就破产不管了这叫信用,我就呵呵了

系统:【绿票子脑残粉】被群主【宅】禁言30分钟

系统:【累不爱】被群主【宅】禁言30分钟 

[技术]宅  
    •撕逼按群规禁言30分钟

[好人卡]啊嘞  
    •吵吵吵有什么好吵!撕逼出门左转XQ好走不送!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手慢了
    •我都快忘记群主其实是阿宅了Orz

[yooooo~]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2333333@啊嘞 萌萌你也慢了

[好人卡]啊嘞
    •=_=忘记群主是阿宅+1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根据我的体验,花朵理财风险低,收益也相对要低一些,而且发布的消息和投资建议都一定是核实过的可靠消息,不过也因此信息都会滞后一些,建议也相对保守;相对的肖恩理财收益高风险高,各种来源的消息和项目都是第一时间发布,但是需要你自己去进一步甄别筛选╮(╯_╰)╭
    •所以我觉得很难说哪个更好,只有合不合适
    •_(:3」∠)_不过用花朵理财做M家股票相当犀利,高卖低买,信息和预测都特~别~准~每次都是峰值XDDDD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ok 我都记下啦!有半天需要去硅谷,那段时间我让同事帮看一下应该就行
    •是啦,我还是喜欢稳妥的!用花朵理财买M家股票确实XDDD总觉得那是真爱~

[冒泡]庄家
    •再买个笔记本不就行了,一个装Eduardo理财一个装Sean理财
    •手机也不贵,Wp新款也就千把来刀吧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咦,原来还有群主啊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再买个……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新款……

[剁手]多头老桩
    •也就……
    •楼下接上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千把来刀
    •嗯,最低配2588 /再见
    •@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在看股票,最近震荡比较大,准备抄底补个仓,今年的房款就全指望这次了

[思密达]专注代购
    •壕你还缺腿部挂件嘛???这里有只会暖床的精品挂件!

系统:【庄家】获得专属头衔【壕无人性】

系统:群主【宅】修改【庄家】群名片为【不缺腿部挂件】

[技术]宅
    •@不缺腿部挂件 新买的Ww借我耍两天

[壕无人性]不缺腿部挂件
    •……什么鬼
    •直接来拿,跟我说什么,用着行你就拿去好了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装逼利器Winklevoss Watch基本款只要3688刀起(╯°□°)╯︵ ┻━┻壕你是认真的嘛?!!!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楼上你关注点不对!

[yooooo~]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楼上壕怎么会认真呢!
    •壕从来不买基本款啊!
    •楼上关注点不是这个是哪个啊!!!

系统:【不缺腿部挂件】获得专属头衔【总裁】

系统:管理员【人间自有真情在】修改【不缺腿部挂件】群名片为【壕】

系统:【宅】获得专属头衔【总裁夫人】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不谢,我叫红领巾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吃节操.gif
    •@那些年我们丢过的肥皂 群名片,懂?

[总裁夫人]宅
    •/再见 我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
    •@老板不是人 我发了个第三方补丁给你,之前在加州的测试结果还可以,到硅谷了帮我试试看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好!

[总裁]壕
    •我也去工作了,一会儿还要去谈合同
    •@人间自有真情在 私信地址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耶 壕我要求很低只要基本款!

[总裁]壕
    •/ok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毫无人性!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令人发指!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背信弃义!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同志爱呢!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QAQ壕做友!

[潜水]艇
    •总裁的同志爱当然都给了总裁夫人

[好人卡]啊嘞
    •……为什么就我没看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加班狗]老板不是人
    •无言以对Orz

[yooooo~]那些年我们捡过的肥皂
    •无言以对Orz

[节操]人间自有真情在  
    •XDDD摸摸萌萌,不用在意

[葫芦娃]总有一款适合你
    •我想静静

[冒泡]我是一条鲑鱼
    •无言以对Orz

[思密达]专注代购  
    •我还是做我的代购吧/再见
    •欧亚非美澳全球代购,只要有的卖我就给你代!号外号外,欧元下跌,还等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Winklevoss Watch太贵?不如看看棒子家的SWatch!Markbook兼容性不好?Lbook是你的不二之选!不要3688!也不要2588!只要588!还等什么!赶紧入手!  
    •@多头老桩 棒子货景天老桩不来一发嘛?

[剁手]多头老桩
    •/再见 已剁手

[萝莉控]来自北方的兔子
    •我……我该说什么……

[红牛效应]股票天天涨涨涨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tbc.

无关紧要的注释:

1.年收益没有10%等于亏损:这是我一在银行干的朋友的原话。

2.萝莉控和来自北方的兔子:“北方工业”英文NORINCO,空耳就是萝莉控;兔子和种花就是指天朝,出自《那年那兔那些事》。

3.剁手和多头老桩:春天剁掉一只手,秋天长出好多只手~开玩笑,植物有顶端优势,去掉顶芽下面的侧芽就会长出来,剁手不成功其实挺像的XDDDD老桩是说多肉植物长久了之后有明显的主干和分支(下部分的叶子不是掉光就是被撸了去叶插),有的主干已经木化,老桩现在被炒得很贵。

4.发财机:即FC即枭龙,多用途轻型战机,火控系统兼容万国牌,据说空基核弹都能挂上去?


评论(15)
热度(23)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