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送考(ME,推优生送竹马去中考)

配对:Mark/Eduardo
分级:爱情最美PG时啦啦啦
警告:中考是shenmegui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考过躺枪无不无辜啊人家小两口不就是秀个恩爱嘛啥事儿都没发生你恶心是怀上了还是怀上了还是怀上了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注:好多年前我天朝某些城市推优是不需要考的,于是花朵就不需要考了。那时候推优出结果应该在5月多。

  @似是故人 _(:з」∠)_这个算幼驯染咩……愚蠢的PO主不小心吃多了脑残片总觉得幼驯染和竹马一个意思呃哈哈……原先还有个崩坏童话向脑洞的番外是小竹马,不要着急~

==============================================

Mark和Eduardo站在一中门口。周围来来往往都是学生和送考家长,或者三五一群围着带班老师,或者神情凝重、嘴里念念有词。像是他们这样,两个人站在一起,看起来气氛轻松的,并不是没有——总有人是胸有成竹的好学生吧——倒也并不显得有多突兀。

Eduardo抬手给Mark理了理皱巴巴的帽衫,一边絮絮叨叨:“准考证、身份证、黑笔、2B铅笔、4B铅笔橡皮、作图工具,都带好了吧?我会在那边的快餐店等你,考完来找我。让我想想还有什么……”

“你看起来比我还紧张,Wardo。”Mark抓住Eduardo的手,用双手拢着,细细摩挲,“你让我觉得需要进去考试的人是你而不是我。”他耸耸肩,“当然,我偏科,可那又怎么样,你得对我有点儿信心。”语气颇有点自嘲和抱怨的意味。

Eduardo恍然,他哈哈大笑起来,清脆的笑声惹来周围人不满的瞪视,他抽出被Mark抓住的手,朝那些人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才用愉悦的声音调侃道:“你知道吗Mark,你一紧张就爆语速。我以为你不紧张呢,所以就只好替你紧张啦!”

“我没有,不,是周围的人太紧张了。你知道的,情绪是会传染的。”Mark撇撇嘴,显然不想多谈这个话题,“你没必要迁就我,Wardo。我知道你通过了Phoenix高中部的面试,那里是最好的。你的推优机会不该浪费。”

Eduardo耸耸肩,语调轻快:“不不,我可不是迁就你。Facebook更自由,Phoenix压力太大,我不喜欢。”他顿了顿,又生怕Mark不相信,“不全是,嗯哼。”

Mark的嘴角微微勾起:“可是你父亲很不开心。”

“哦得了,他总是不开心,他总是说:‘看看人家Winklevoss兄弟!’”Eduardo鼓起腮帮子,朝他的好友抱怨,然后他又笑得促狭,“可是他爱我,我就是知道!他总是支持我的决定!”

“他当然爱你,他讨厌我,因为我把你带坏了。”

“那也太晚了,在我5岁的时候决定搬到你家隔壁的是他。”

“中考真麻烦。”Mark抿着嘴,看上去有点儿不高兴。

Eduardo知道他其实是在掩饰嘴边的笑意:“如果你当初能别这么任性地翘掉计算机竞赛,现在也就能和我一样不用考了,嗯哼,还可以多一个月的假期。”

“他们都太笨了,我才不要和傻瓜比。”Mark嘴硬道。

Eduardo觉得他像是在安抚一只炸毛的宠物:“当然,你最棒了,Mark。”

考场的门打开了,考务人员站在门边开始检查考生证件,人流渐渐涌过去。

Mark转头看了看,然后他上前一步拥抱Eduardo:“我不紧张,你也不紧张。你没有迁就我,至少不全是。Facebook很好,很自由。我能搞定它,这很容易。好了,中午快餐店见,帮我占个好位置。我要芝士汉堡,加倍芝士,还有薯条,不要番茄酱,可以多撒一些盐。”

Eduardo拍拍Mark的肩膀,会心一笑:“加倍芝士的芝士汉堡,薯条不要番茄酱,以及多加盐。我讨厌垃圾食品,但是好吧,今天破例让你吃个够。去吧,祝顺利。”

Mark放开Eduardo,倒退着走了两步,然后转身一路小跑排到考生队伍中去。

Dustin晃晃悠悠地走过,他把准考证挡在眼前,用别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嘀嘀咕咕:“我的眼睛,他妈快瞎啦。”


评论(11)
热度(17)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