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DS无差/微ME]标题什么的不重要(sy礼物季)

配对:Dustin/Sean无差,微Mark/Eduardo
分级:PG 
警告:看吧都说不是BE啦!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可以当后续也可以只看前一篇【啥_(:з」∠)_

===================================

Dustin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撞上那个不知道是叫Amy还是Emily的女孩从病房里出来。对方半遮着脸匆匆朝他打了声招呼,就向楼梯间跑去。他怔愣一下,然后推门进了病房。

某个大难不死的家伙缠着纱布打着石膏挂着药水带着颈托仰躺在床上,听到声音后歪鼻子斜眼地企图和他打招呼。

挺好,Dustin想,祸害遗千年。他把一袋子苹果放在床头柜,坐到椅子上歪着头打量对方——尤其是被药水涂得五颜六色的脸。

某人坚持不懈地企图以鬼脸和各种听得懂听不懂的含混声音骚扰他——效果似乎还是有的,因为Dustin虽然依旧没睬他,却拿起一个苹果一边吃一边继续欣赏某人精彩的颜艺表演。

他花了3分钟大致啃完一个苹果,而某人大概也表演得累了,咕咕哝哝地开始对着天花板发呆,然后天花板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张放在透明自封袋里的、带着烧灼痕迹的纸——除了那些七零八落的烧灼痕迹,纸张花纹和笔迹似乎相当眼熟。

某人转转眼珠,最后视线落到捏着纸张边缘的两只手上——指腹带茧,手型算不上好看,但是很有力。他盯着发了会儿呆——期间Dustin一动不动地平举着这张纸——然后像是惊醒一样,整个人微微一震,随即皱着眉从喉咙里挤出几个模糊不清的音。

Dustin撇嘴:“我看到Amy哭着跑出去了。顺便一说,我单身,现在。”

某人眨眨眼,小声纠正:“是Emma,Amy是上一个……”

“这不是重点!”Dustin翻着白眼,小幅度地抖了抖手里的纸张——这使得塑料袋里的纸张更破碎了。

“欸嘿,重点是我大难不死也没高位截瘫,我运气真不错你说是吧?”

“你的GPS信号都是我定位的我会比你知道得少?被解体飞机抛出来的反向作用力、无人小岛长着灌木丛的沙地、身上的救生衣、正确的落地姿势——我该说你那些极限运动没白玩吗——我还漏什么没有?”Dustin空出一只手从纸袋里拿出一只苹果恶狠狠地啃上去,少了一部分支撑的塑胶袋顺着地心引力垂落下来,轻轻扫过某人的鼻尖。

某人皱着鼻子,(斜着眼)巴巴地望着Dustin:“看在我这么幸运的份上,可以帮我削个苹果嘛?”

“苹果是我自己买来吃的。”Dustin忍无可忍,“现在,回答我,ps后面被烧掉的部分到底是什么?”

某人视线飘忽,嘴里像是含着糖一样咕哝,Dustin毫不怀疑如果他能动的话早就跑得没影了。他丢掉啃得七零八落的苹果,把装着纸张的塑胶袋收好放进上衣内插袋(某人这会儿倒口齿清晰了:“嘿嘿你留着它干嘛赶紧丢掉晦气晦气!”),再从裤兜里摸出一个纸包,他举着纸包对某人下通牒:“最后一次机会,坦白从宽,我可以勉为其难把你放第二位考虑。”

某人憋不住了:“才第二位?”

“你还没资格和鲑鱼模型争。”

“我一个大活人比不上一个模型?”

“你一个大活人还好意思和模型争?”

“我一个大活人还需要和模型争?”

“你一个大活人争个屁!”

Dustin怒,拆开纸包展平,从当中取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打开,抓起某人的大拇指(“喂喂我特么尺骨骨折啊你想要干嘛我告你我还没死呢……”“闭嘴SeanParker!”←终于出现名字了不容易)往海绵垫里一按,再往皱巴巴的纸上某个特定位置一压——完事收工!

Dustin站起来,一手叉腰一手对着病床抖抖皱巴巴的纸:“现在给你两条路,要么你主动去结婚,要么我押你去领证,二选一没有第三个选择!”

Sean瞪大眼睛嚷嚷:“喂这能叫两条路?!卧槽这纸上特么写的什么东西你这是逼良为娼犯法的!”

“卖身契,下面签着你的大名敲着你的章按着你的手印!”

“这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不具有法律效应!”

“所以你是选二了是不是?”

“我明明比你先表白你没看到是你运气差!”

“所以是表白?”

Sean的下一句话生生被卡在喉咙里,五官扭曲成一个滑稽的表情,半晌才呆愣愣地开口:“所以你接受我了?”

Dustin收起皱巴巴的卖身契:“你没听到我说单身吗?”

“你什么时候说的?”

“第一句话就说了!”

“我开小差了没听到这不是我的错!”

“所以没看到你的表白也不是我的错!”

“……所以——”

“扯平了。”Dustin瞪着动弹不得的某人,恶狠狠地说,“为防你没听到我再说一遍,我喜欢你。”

Sean那张滑稽的脸都快感动得哭了(至少Dustin是这么认为):“那我也再说一遍,我爱你,还有我才不要和鲑鱼模型争!”

“……再见。”

“我要吃苹果。”

“我下次给你带苹果泥。”

“苹果!”

“你吃得下去么?”

“你削我就吃得下!”

……

病房门外,Mark听着房里两个白痴的对话忍不住翻起白眼,站在他边上的Eduardo哭笑不得地耸耸肩。他将带来的花束靠在墙边,牵起Mark的手轻快地朝电梯走去。

“嘿,我想我们该把日期再推后些,还要重新策划一个更大的婚礼!”Eduardo愉快地对Mark说。

Mark点头:“嗯,一起。”



fin.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