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DS无差]信(sy礼物季)

配对:Dustin/Sean无差  
分级:PG
警告:其实这真的不是BE(我还是很有良心的)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后知后觉发现发现已经3月了_(:з」∠)_于是就把sy礼物季的文搬过来吧。LOF的格式比较忧桑,就……这样吧……

===================================

亲爱的【此处有些许墨点】Dustin Moskovitz:

    我很想写“展信佳”,但又觉得这个要求有点高,放在正常人身上没有哭就很好了。鉴于我认为你离正常人还有些距离……喂,没哭吧?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写给你最合适(之所以写全名是我担心别人拿到这封信却不知道该送到谁的手里)。别问为什么,我就觉得应该同你……交代?

     【此处有大段涂改留下的墨迹】

    抱歉,大概平时比较混蛋,真要正经写些什么倒不知从何而起了。我想我得抓紧时间,纸张不多,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写些我们都知道的事情。【此处字迹有些歪斜,并伴有不少大小不均的墨点,似乎书写时有剧烈晃动】

    飞机还在平流层,我从舷窗往外看到的天气不太好,云层中好像有雷暴。发动机一发不明原因停车,另一发似乎控制线路存在故障。我不太确定还有多少时间,空乘在安抚旅客,说驾驶员经验丰富,一定能安全迫降(我觉得她自己都被吓傻了,就不该这么说)。什么?问我怎么想?唔,你知道,统计学说飞机失事概率为1:4,700,000,然而一旦发生,你知道的,生还几率近乎为零。我不会奢望它能成为第二架AWEl549【注:关键词“哈德逊河A320迫降”】,毕竟可没这么多驾驶经验丰富到爆的飞行员!【从此处开始,字迹愈发潦草】我不抱希望,我得做最坏的打算,就和当初怂恿Mark给Eduardo下套一样——事实就是我是一个极度悲观的人,我宁可把情况想得最糟糕,然后在没有发生之前就将一切处置妥当。希望到时你不会怪我。【紧随其后有些难以辨认的比画,也可能只是因为剧烈抖动留下的墨迹】

    艹,我刚刚都差点以为飞机被闪电击中了!应急灯亮了,弹出的氧气罩砸到了我的头,有人在哭,有人开始打电话。说真的有意义么?机内广播说已经避开雷暴区,我们差不多掉进对流层了。呃,我本来想写什么来着? 往好的想?唔,至少飞机的方向舵仍起作用——【此处的破折号更像是在一次突然的剧烈晃动下控制不住笔尖而划出的墨痕】因此我现在还能给你写这封——【此处破折号情况同上】好吧,姑且称它为信。

    之前有提到Mark和Eduardo?啊,我仍旧不会为那件事道歉,但我为他们重归于好感到高兴。别这么看我,我是真心的!有个人将你视若珍宝,我想这一生就没什么遗憾了。我不会告诉你我确实嫉妒过,但我也认为当时的他们太幼稚。我想我就当那个坏人好了,我会为他们的浴火重生欢欣,当然老死不相往来也不差。【字迹开始有明显的抖动痕迹】总之结果很棒不是么?至少目前为止。嗷,记得提醒他们结婚的时候给我留个位置,坐你旁边就可以了。

    【该处有大段涂改痕迹】

    该死,我觉得下降速度比十分钟前要快不少,我感觉到了轻微的失重感——云霄飞车?对,就像云霄飞车。从舷窗已经能看到海面,满眼都是蓝色!我无法估测现在的高度。广播里正反复播放安抚意味的话语,刚才一位空乘走过来提醒我穿戴好救生衣和面罩(看在美女都快哭出来的份上我听话照做了),还问我需不需要将我的信——好吧,信(说真的实话实说称它为遗书有这么难?)——保存,我拒绝了。【字迹看起来抖动得更厉害了】我不在乎你会不会收到,或者最终有没有人能够看到它,矫情地讲,就把它交给命运吧!我现在只想多写点,作为一个话多的人(你大概会说我是神烦?去你的,神烦的是你吧!),我可不乐意安静地死去。

    还有什么要说的?唔,我希望你不会想打死我,再一次【该处留有些许大小不一的墨点】。啊,技术上来说有难度。但如果我没死,不不,我相信你不会舍得的,吧?

    飞机似乎下降得越来越快,舷窗外还是一片蓝。鉴于G力,我大概很快就没法再写下去了,就这样,再见——希【字迹越来越潦草,靠右下的字迹由于熏烤的焦黑痕迹而难以辨认】

【该处纸张在中央靠右处有大片破损残缺,缺损边缘有因为火燎而呈现的碳化或部分碳化的焦黑痕迹(事实上整张纸张多处都有碳黑的痕迹),在靠右的、尚得到保留的部分依稀可以辨认出“urs”及 “an” 两组残缺的字母】

ps.这有点蠢,但我【之后的内容缺失】


其实还有一小段:

    休息室的门被敲响的时候,Dustin正将纸张重新放回铁盒里。

    “嘿,guy!婚礼就要开始了!”

    “好的。”他收好铁盒,整了整领带,小跑着跟上去。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