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TSN][CS,微ME←C]帮凶

原名:贾婷婷怒拆恩爱狗,首席公关竟是帮凶(理论上写完应该是这个名字QAQ)
CP:见标题,不过反正我也不描写(瓦肯)吻以上的,CP倒过来来看也没事
分级:一如既往的PG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写不下去了求放过Orz就这么点碎片一样的东西,内容都没填充……放假上来各种犯困,脑子一团浆糊=_=
要相信我对C哥是真爱,真爱黑一生【不

=====================

Chris眼里,Sean是个傻逼。
这可以从很多方面印证,比如明明对可卡因过敏,还要贱兮兮地带去派对怂恿女伴吸;再比如谁都看得出Mark和Eduardo之间的暧昧,还非要涎着脸插进去吃力不讨好。
——当然在Chris眼里很多人都是傻逼,仅仅只是程度不同。比如Mark是个低情商傻逼,Eduardo是个眼里只有Mark的傻逼,Dustin……好吧人人都爱Dustin,可这也不能掩盖他是个从来看不懂气氛的傻逼。

Sean眼里,Chris就是假正经。
这自然也可以从很多方面印证,比如他明明很厌烦,却还要一副相当耐心的样子帮他们收拾烂摊子;再比如他看Eduardo和Mark的眼神,总好像随时准备着冲上去揍趴一个再抢走另一个。
当然同样的,在Sean眼里很多人都是假正经。Eduardo就不用说了,瞎子都能看出来他对Mark是什么意思——也许除了Mark。至于Marky,天,你以为他会这么有心情去关注一个人是不是被落下了?!Dustin?好吧,人人都爱Dustin,除了他总试图在气氛尴尬的时候装得毫无所觉。

Chris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绅士。因此当发现Sean有意无意地在给Eduardo和Mark制造隔阂的时候,他什么都没做——这并不是说他就赞同Sean的做法,但他确实没去阻止。甚至当他们撕破脸的时候,他内心几乎是窃喜的。不过这之后再见到Eduardo,他总是被负罪感充斥,以致他只能沉默着看他越走越远。

Sean就没想过要当绅士——也许对某些女性可以适当为了情趣而装一下,当婊子就要当得彻底,bitch。不过别人是要做婊子还是立牌坊,反正不关他的事。抓住机会的是赢家,眼睁睁放跑大鱼的是傻瓜。顺便一说,他本来没想做那么彻底的,只不过看那个傻瓜实在太傻。

总而言之,他俩曾经、也应该是相看两厌的。
至于最后是怎么滚到一张床上去的,God knows。
总的来说结局很美好,Mark和Eduardo复婚了(好像他们就真的离过婚一样),Chris和Sean拥有了对方,Dustin?人人都爱Dustin!

评论(30)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