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脑洞:听说擦玻璃很赚钱【小蜘蛛视角 妇联多cp 伪superfamily】

因为重温了一个神奇的视频,然后又记起擦迪拜玻璃那个据说超级赚钱的工作,结果就突然想到小蜘蛛最适合擦玻璃了!

小蜘蛛穷困潦倒之际意外得知StarkTower在招玻璃幕墙清洁工(你以为宝洁小妹是这么随随便便就招的嘛),一块玻璃开价5000刀!遂应聘之(不要在意混进来的文言腔),凭借其扎实的功底、十二万分的诚意、清白的背景、以及低廉的报价,最终毫无悬念地地脱颖而出承包了大楼的幕墙玻璃(不要在意为什么一个人也能承包整个大楼的玻璃,Tony说了我出的钱我说了算)。然后擦着擦着就发现了复仇者的各种JQ,比如不小心看到Cap在画Tony啊,比如不小心看到Tony撕了Cap和会长的合影然后拿走了Cap那半,然后路过的Clint顺走了另一半啊,再比如看到Thor睡着的时候Loki跑出来戳他脸还拿记号笔涂涂画画什么的(大伙都是pre-slash阶段)。
然后战斗的时候碰上了(总之就是小蜘蛛自以为还没暴露身份,其实他们早就知道了),时不时说漏个嘴神助攻什么的。之后就擦着擦着玻璃时不时被闪瞎一下……小蜘蛛一边点着Tony给的奖金吃着Clint送的小甜饼和Loki施舍的布丁一边表示有那么一点点后悔,顺便踹飞来捣乱的贱贱,然后给小火打电话说哥现在不缺钱了哥请你吃外卖老地方见,Osborn家少爷开出10000刀一块的价钱企图挖角。

嗯,生活就是这么美好,就这样吧。


这不是彩蛋这只是丧病副产物请不要在意但如果你看了半天都没看到吸引你进来的标签那就……继续看吧:

(ー ー;) 我才不会说我最先想到的是宇宙夫夫双双把玻璃擦每次看到他俩隔着玻璃VulcanKiss先想到的是那个带磁铁的擦玻璃器啊【什么鬼。
舰上的tribble啊成双对~~船上的舰员被闪瞎眼~~你擦外面来我擦里面~~夫夫双双把玻璃擦~~
若干年以后,锤基夫夫流落在外的亲儿子小贱和他的瓦肯丈夫以一手精妙绝伦的双人擦玻璃手艺闻名银河系,没有他们擦不干净的玻璃,终于因此扬名宇宙并找回了亲生父母【喂

评论(5)
热度(29)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