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断章

随手发点断章,基本都是脑洞的副产物碎片。今天被惹毛了(一半还是闺蜜功劳,呵呵),论坛体只写了20+楼还不怎么满意(主要是自己欢乐不起来没心思去平衡取舍主干和枝杈),打算明天再更。

(1)人要是活得久了,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越来越怕死,要么越来越不想活。

(2)知道什么叫玻璃心吗?就是哪怕碎成渣子,烧一烧熔一熔,揉捏一下,就又是一颗完整的玻璃心。

(3)如果你能和一个人自然地相遇,自然地相知,自然地相爱,再自然地分开,若干年以后,你可以自然地和别人说起你曾经的爱情,我想,你便拥有了一切。

(4)所有感情最后都归于一处——“在乎”。

(5)爱是你知悉他的一切好坏,并愿意包容他,愿意批评他,愿意影响他,愿意等着他,愿意相信他。

(6)你要学着拥有一切,也要能一无所有。拥有一切意味着你必须用一生去守护,而只有一无所有你才能无所畏惧。

(7)爱什么都不是,但它会给你一颗坚定的心。

(8)爱是催化剂,别让它中毒。

评论(2)
热度(5)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