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e人,我只是个社恐。哪种?哪种都是。

无双 - 小千

不玩基三很多年了,开90就A了,偶然又听起这首歌,又唧唧歪歪地想说些什么了……怎么说呢,虽然我不是藏剑,但还是最喜欢藏剑的故事,六个人,六种人生。

最喜欢叶英。那个抱剑观花的美人(我就是外貌协会的,哼哼),从一开始就毫不犹豫地把毕生都奉献给剑、奉献给藏剑山庄,从小他就没有要求过,却从不停止付出。也正是他撑起的天,让他的兄弟和小妹能够毫不犹豫地追寻自己的路。【李局:阿英有我来疼就好!我(挖鼻):李局你活下来没……卧槽把枪放下!】

最惋惜的是叶晖。少不更事的时候伤害了毕生的爱人,从此两不相见,再没说出那句对不起。最终与大哥一起撑起整个山庄,给了所有人一个港湾。

感触最深的是叶炜。当年鲜衣怒马,少年轻狂,无双剑扬名天下。然而或许正应了无双之名,轻狂一世,坎坷一世。历经磨砺,一夜白头,锋芒归寂,无人与共。或许悲情,但我想最终那个藏剑山庄里的白发寂剑,看透红尘,无恨无悔,剑锋归寂,心归寂。从此心里只有剑,亲人,和天下苍生。

最简单也最看不懂的是叶蒙。他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相比他的兄弟他没什么深重过往,也会不作死。他亲和友善,旁人的话不过浮云;却也固执,可以为了重要的人拼上性命。重情重性,他大约是侠的最好诠释。

最不喜欢的是叶凡╮(╯_╰)╭。只要你玩过藏剑就知道,初期任务都是——找叶烦救叶烦帮叶烦替叶烦摆平麻烦……简直神烦!!!!他就是那些小说里的倍受青睐的主角,是最幸运的,纵然吃苦也是满格幸运值,更不提他历经世事的哥哥们,还有什么不惯着他。

叶婧衣……我反而对卫七比较好感。叶英为其铸剑长生,不求她人生有多精彩,但求无病无灾长生长乐。而我想叶婧衣的长生,最后是卫栖梧(和玩家)的出生入死换来的。

不同的人看同一个故事,感触不同,我的想法大约就是这样吧╮(╯_╰)╭现在想想当年自己也是拼的,通宵达旦打游戏,强迫症发作跑遍地图扫任务找寻蛛丝马迹拼凑整个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世界,不只是冷冰冰的二次元游戏。

Orz废话了好多发现自己今天一个字都还没动……又要到饭点了

评论(8)
热度(6)

© S.Dawn | Powered by LOFTER